鹤舞云端

【言绫】生存(16)

16.
考官简单处理了一下自己脸上的伤口,冲兴奋的几个人招招手,“行啦都冷静一下,跟你们先提个醒,完全觉醒会很痛苦,坚持下来的话就算大功告成了。”
“我来帮您恢复下伤口吧。”清弦走近了些,直接一条丝带轻触他的脸颊,烧伤开始渐渐消退。
“还有治愈功能吗,好实用的异能呢。”考官觉得今天真是收获颇大,把目光投向战音,“对了,你是和他们一起的吧?异能我已经知道了,是一天只能用一次对吧,所以没法测试,你就和他们一起去吧。”
战音勾唇一笑,她早就知道会这样,因为她在比试前/偷/偷/用了能力,知道他们会通过测试。
礼貌的鞠了个躬,战音走快了几步跟着同伴们在管理人员指引下去了开发处的二楼。
“哎,你们等等!我忘了说,完成觉醒后会有身体排斥反应!”考官也就是东隆区的副区长张舸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连忙喊道,却发现人都不见了。
“罢了…反正一会他们就知道了。”张舸笑着摇摇头,想着回去自己的办公室,又发现还有几个胆子大的小家伙站在了门外,马上整理整理自己的着装,然后坐回测试场。
开发处二楼
随着紧闭的玻璃门被打开,一阵痛不欲生的喊叫声直接灌进他们的耳朵里。
“这…这么恐怖的吗?”天依吓得往后躲了躲,“要不咱们下午再来吧……”
“来…来都来了,总…总不能就这么回去吧……”龙牙一把抓住要逃跑的天依,把她拉了回来,自己却跑了。
“你俩都别跑,给我站住。”阿绫一手拉住一个,语气中带着些无奈。
“早/死/晚/死/都得/死/,走吧!”言逸和清弦两人直接把龙牙和天依拽了进去,并随手关上了门。
“哇你们是/魔/鬼/吗!”天依和龙牙觉得自己进错了队伍,像是上了贼船的感觉。
测试的管理人员把他们带到了开发处的觉醒机器旁,行了个礼就退了出去。
“谁先来?”战音回头看了看都不怎么情愿的几个,“要不我先来好了。”
“战音你小心啊。”清弦有点担心,毕竟这可不是闹着玩的。在几人担心不安和忐忑的注视下,战音很随意的装好设备开始了。由于在设备运转后是完全封闭的,他们并不能看到里面的情况,只能焦急的等待着。
足足过了一小时的时间,设备才重新打开,战音很轻松的从里面走出,并没有其他人那样痛苦不堪的状况出现。
“战音你没事吧,怎么样?”看着战音出来,所有人围了过去问这问那。
“没事,不过我的能力怎么样只能明天才能知道了,现在没什么异常。”战音把自己的情况如实说出,有些遗憾的表示现在并不能知道什么。
“看来这个反应也是因人而异吧?说不定不用/受/多/大/折/磨就搞定了呢。”摩柯如此做出了结论。
“下一个我来吧,应该没什么问题。”阿绫举手表示自己来当下一个。
在所有人都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她已经走了进去。
又是漫长的一个小时,就在龙牙想直接砸碎设备的时候,设备门缓缓开启。
阿绫直接在里面没了意识,从紧紧攥着拳头的双手和蜷缩的身体可以看出她肯定是直接/晕/过去了。
“阿绫!”一直在外面来回渡步的几个人马上冲了过去。座椅慢慢倾斜,在她要掉下来的一瞬间,言和接住了她,轻轻放到旁边的床上。
“果然还是危险啊,我来看看阿绫的情况。”清弦马上跑到床边给阿绫检查一番,“没事的,被激发出异能的能量反噬,身体承受不住,直接晕了过去,休息下就好了。我来帮她恢复一下损伤。”

刚要发动能力,却被一只手拦住。

“清弦姐,等一下,现在的话阿绫已经没有自身的体力用来供她恢复了。”言和立刻阻止,“还是不用了吧。”

“哦对,哎呀我给忘了!”清弦拍了拍自己的额头,只是给阿绫做些基础的处理。

做完一切已经到了中午,觉醒室里已经没几个人,机器都闲了下来。

“摩柯你们帮忙看着阿绫。”龙牙拜托摩柯三人后,转过身来,“现在机器都没人用了,要不咱们一起开始吧,这样省时间。”

考虑到现在的情况,所有人都点点头,同一时间踏进了设备里。

摩柯和战音时刻注意着设备的动静,不知道过了多久,设备终于在同一时间打开了。本来都快等到睡着的心华一个激灵站起身来,三人赶紧跑了过去。

“看来我好幸运,并没有什么身体不适的情况,只是觉得好饿啊!”天依伸了个懒腰,接着就/捂/着/肚/子喊饿。

“我也没事,不过怎么好累的感觉。”龙牙自言自语说了句,赶紧跑到阿绫的床边看了看她,发现她还在昏/迷中,一脸担忧。

言逸一脸惊恐的睁开眼睛跑了出来,然后发现自己还是在觉醒室,才松了口气,“咳咳,哎呦我的天呐,好可怕的梦!”

“你们都没事吗,太好了。”清弦也没什么事的样子,只是看上去有些疲惫。

“星尘,没事吧?”心华看着颤颤巍巍走出来的星尘赶紧一把扶住。

“没事的,只是没力气了。”星尘扯出一个微笑,给了心华一个放心的眼神。

言逸一出来就守着还没打开的设备门前,看到门打开,把人抱出来,“哎,阿和,你别吓我!”

利落的白发软趴趴的贴在额头上,本来绑在胳膊上的绷带早就/烂/成/碎/片掉了一地。本来快痊愈的伤口又开始渗血,看起来有些吓人。

赶紧小心翼翼把人背到休息室,让清弦过来看看。本来以为应该都顺利的没什么事,看到言和的样子所有人的心都揪了起来。

“伤口我已经重新包扎上,现在她在发烧,赶紧去看看哪里有凉水!”清弦做好伤口处理,连忙招呼着。

一阵手忙脚乱过后,终于处理好了两个伤病号,清弦终于得以坐在板凳上歇了口气。

“自然系都是什么苦命体质啊,真是太惨了。”天依拿出自己带的面包吃着,一边还给两个人都盖了盖被子,然后坐到一边感叹道。

 

“说的也是啊,不过自然系很强的吧。”心华从天依的包里抽出一片面包,咬了一口附和着。

又焦急的等待了大概半个小时,阿绫终于醒了过来。

“唔......你们怎么都在这啊?”阿绫一脸迷糊的揉了揉眼睛,看着所有人都站在/床/边有点懵。

“阿绫,你终于醒了!”龙牙一个健步就到了前面,“真是吓到我了!”

“我怎么了,你们一脸紧张的样子?”阿绫只记得自己进了设备后就突然没了意识,并不知道后面发生了什么。

“你直接晕过去了,从设备里出来的时候吓了我们一跳。”清弦赶紧有观察了下阿绫的状态,确定没什么大碍了才重新坐下。

“喏,阿和也一样,都是突然晕过去的。”天依也冲阿绫解释着。

可能是隔了有段时间,言和到现在还是没醒。大家伙根据阿绫的情况判断,估计一会就该醒了,就又等了一会。

因为到了午饭时间,只留了刚醒来还有些虚弱的阿绫一个人在休息室里,剩下的人都吃饭去了。

实在是有些无聊,阿绫索性从/床/上/下/来活动活动身体,顺便把自己乱了的辫子重新编了一下,又整理整理衣服。对着镜子照了一下,满意的点点头,准备回头看看言和醒没醒,可却没看到人,一下慌了,跑到她的床边掀开被子一看,吃惊的倒吸了一口气。

此时的言和,虽然还好好的再床上躺着,却已经变成了五,六岁小孩子的样子,依旧在昏迷中。

重新眨了眨自己的眼睛,生怕自己出现了幻觉,但是看到的开始小孩子模样的言和,原本的衣服直接盖住了整个身子。

“这是怎么了?!”阿绫震惊的喊道,现在只剩她一个她也不知道怎么办,掏出通讯器,给清弦打了个电话,说明了一下情况,然后着急的在房间走来走去。

在大家还没赶回来的时候,阿绫被一声清脆又带着童音的“阿绫”震在了原地,僵硬的回头发现言和一脸疑惑的看着自己。

“怎么了阿绫?”言和显然还没发现此时自己的状态,问着她。

阿绫掏出随身带着的小镜子,缓缓走到言和身边,把镜子举到她跟前。

“这…这是怎么回事?!”言和看着自己小小的身躯颤抖着喊道,“我怎么变成这样了……”

阿绫沉默着没说话,额头上的头发把她的表情遮住了。然后突然一把将言和抱在怀里,“啊,太可爱了!让我抱抱!”

言和不知道自己该如何反应,被这突发状况/搞/得摸不着头脑,不过现在还是乖乖让她抱比较好?

“阿绫,我们回来了,怎......”龙牙一把推开门,看到阿绫正在捏酷似言和模样孩子的脸,话到嘴边突然说不出来了。

“阿绫你怀里的不会就是…阿和吧?”清弦看着被捏脸的孩子,用陈述句的语气说了疑问句。

“阿绫,没想到你是……”天依欲言又止。

阿绫这才反应过来,马上放开言和,一脸我不是我没有,只是她太可爱了而已的表情为自己辩解。

一手搭在阿绫肩上,心华一副不用解释了我懂的表情拍了拍她,“不用说了,我懂我懂。”

“啊真的很可爱啊!”星尘也忍不住了,上去对着言和头发就是一顿揉。

在更多人对言和要对进行“蹂/躏”的时候,阿绫马上抱着言和远离了众人,“你们别吓到她了。”

“好好好不动你的阿和,咱们接着吃饭去吧,没啥大事。”战音摆了摆手,准备不在吃无形狗粮了。

言逸给了阿绫一个你们慢慢玩的眼神,然后果断把自己妹妹/给/卖/了,把所有人都推回去吃饭。

阿绫的嘴角抽了抽,对自己越描越黑的行为鄙视了一番,叹了口气。

“噗......”言和轻笑出声,虽然现在自己变小了,但是智商还是维持在原本的样子。

只见阿绫的脸越来越红,回头一脸羞恼的揉了揉言和头发,“啊你还笑!不许笑啦!”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