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舞云端

【言绫】生存(14)

14.
在救助站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一行人成功的补给了储备粮,准备休息整顿一下再出发去下个目的地。
什么,你说他们哪来的钱?在这种地方钱除了当成废纸在烧火已经没有任何作用了。只有在秩序好一些的城市还有些用处。
一直等到第二天早上又开始准备路上还可能需要用到的东西。
“还有什么忘记的没有?”清弦看着几个都装满了的背包,“要不要再补充点药品啊?”
“清弦姐你的异能不是可以用来治疗的吗,应该不怎么需要药品了吧?”阿绫一脸疑惑的问。
“我的能力是消耗伤者自身的体力恢复状态的,所以一些补充身体能量的药品还是要准备的。”清弦一边跟救助站的医生交接,一边解释着。
“是这样的啊?”天依手里拿着一片面包,咬了一口,“怪不得上次墨姐帮我恢复的时候我觉得自己突然没力气了。”
“其实还是省了不少事情的,也没有什么副作用。”龙牙拿起最重的一个大背包自己背上还把一些零零碎碎的小物件挂着自己身上。
“真是辛苦你啦,龙牙哥!”摩柯看着龙牙被这大包小行包围了,有些幸灾乐祸的笑着说。
龙牙觉得自己被嘲笑了,一脸无奈,“你也别光看着呀,帮我背点啊。”
“龙牙你舍得让人十四岁的孩子背东西吗,简直了。”心华一脸鄙视的样子说着。
突然被数落的龙牙一脸懵,然后认命背上了所有能背的动的东西。
言逸叹了口气,给十个人中唯三的男性同胞减轻了点负担,“来来分我点吧。”这么做的后果就是差不多所有的东西都被这俩男同胞包了。
“你说咱们为什么这么惨啊?”言逸有气无力的问龙牙。
“都怪我,怪我太积极。”龙牙后悔莫及的发现自己已经没手擦汗了。
“行啦别卖惨啦,给我一个吧。”阿绫拽出一个背包背在自己身上。
言和的手刚往包上一放,阿绫的动作非常果断,把手给她打了回去,“病号就不用做苦力了,老实呆着去。”
“……”把自己的手缩了回去,言和默默地的站到一旁,为了不再惹她生气一副很听话的样子站在那里老实呆着。

噗…哈哈哈哈哈……”在门外的心华一手扶住星尘突然笑弯了腰,“星尘我跟你说,这俩人我本来以为是温柔攻和害羞受,现在我发现根本是我看反了,应该是忠犬受和女王攻啊。”
天依本来自顾自的在吃东西听到心华的论断一口面包喷出来,喝了口水缓缓,也凑过去:“心华你赔我面包!”
“哎,天依正好你来了。”心华把天依揽了过去,“你说她们俩啥时候能修成正果啊?”
天依被这么一问憋的不行,不知道怎么回答,星尘倒是开口了,“我觉得吧,照她俩现在这个速度,肯定要好长时间。”

“咱们要不要助攻一下啊?”天依回头朝里面瞥了一眼。

“这种事怎么也得顺其自然吧。”清弦出门看着围成一堆的三个人对话也跟了一句。

一旁的摩柯觉得自己已经风中凌乱了,一群人认真的讨论这种问题真的好吗,他还是个孩子啊!

“哎,你们都堆在这干嘛呢?”话题的讨论中心本人问着。

“哦阿绫,都准备好了吗,咱们出发吧。”天依马上转移话题。

阿绫觉得有哪里不对劲,不过也没怎么在意,直接就去做出行准备了。

“你们现在是要出发去东隆区吗?”

一句问话把众人的注意力吸引了过去。

“是你啊医生,是的我们听了您的建议正准备出发去那边呢。”清弦有礼貌的回答。

“我们这里的异能异常患者正好需要去东隆区做进一步治疗,现在有一辆大巴车送他们过去,你们要不要搭个顺风车?”医生提议道。

“啊可以吗?真的谢谢您了。”星尘连忙道谢。

确定自己的东西都没落下,所有人坐上了大巴车,以最快的速度到达了下个目的地:东隆区。

连续做了几个小时的车,终于呼吸到新鲜空气的几人马上重新活了过来。

等他们终于缓过劲来的时候,突然被跑的飞快的一群人挤到了旁边。

“这群人真是的,怎么也不看路?”天依揉了揉被撞疼的肩膀抱怨着。

旁边的阿绫正准备附和,又被跑慢了的几人撞了一下。眼看就要摔倒,被在左手边的言和一把拉住。

扶住言和站稳身子,阿绫显然被吓到一下,紧紧抓住她的胳膊,正好是缠满绷带的右手臂。
反应过来连忙放开,松了口气,“这群人到底要去干嘛啊?”
跑慢的几个人听到这话,转身回来,“你竟然连这都不知道?”
“不知道啊,这是去干什么?”阿绫马上反问。
“一看就是外乡人,这当然是为了抢夺完整觉醒异能的名额啊。”那人回答完又是一阵飞快的跑跟上前面的大部队。
“这个还有名额的啊?”龙牙一脸不敢相信,“我还以为是每个人都可以呢。”
众人沉默了几秒,然后相互对视了一眼,很默契的也跟着跑了起来。
跟着人群的指引,他们来到了一栋大楼面前。上面写了几个大字:“东隆区开发处”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