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舞云端

【言绫】生存(17)

17.
本来的衣服已经没法穿了,可是又没有小孩子的衣服可以让现在的自己穿,言和看着自己身上大的过头的外套,有些无措。

“啊,怎么办呢?”似乎看出她的尴尬,阿绫环顾了一圈,终于发现了堆积在角落的背包。仔细翻找了一会,从清弦的背包里寻到了针线,满意走了回去,“外套衣服都脱下来吧,我帮你改下。”

言和直接往旁边挪了挪,然后把外套和衬衫递给阿绫,不过一只手又拿不住,所以用了两只手抱给她,

“!”阿绫觉得自己的心被狠狠戳了一下,好像自己要被可爱死了。接过衣服,阿绫量了量尺寸,目视了一下言和现在的样子,点点头,拿着针线开始改起来。

十几分钟后,把改好的衣服对着她比了比,觉得应该会比较合身,重新递给她。

在她帮言和正在穿衣服的时候,休息室的门突然被清弦打开,“阿绫我们回来了,顺便给你们带了……”

“我什么都没看到,你们继续,继续……”清弦刚刚从门把手上撤下的手,又猛地放回去,嘭的一声带上了门。

门外马上乱成一团,他们都被突然关门的清弦闪倒在了地上,“哎怎么又把门关上了?!”

清弦刚想解释,话就要脱口而出,门突然从里面打开,阿绫一脸黑气的走出来,旁边还有悄悄跟着的言和,“我只是在改衣服而已啦清弦姐!”

看着坐在地上没敢动的几个人,言和有些忍不住的轻笑了一下,又马上恢复了面无表情的样子。

“阿和,你还笑,都成这样子了,怎么一点都不着急啊?”言逸一把将现在只有一米二的言和举起来晃了晃。

“我去,这是亲哥该干的事吗?”在旁边的星尘马上把言和抱了过去,“小心点!”

意识到还变不变的回来这个问题,所有人在休息室里的沙发上陷入了沉默。

“去找考官吧。问问他有没有什么办法?”摩柯思来想去,似乎只有这一条可行的方案。

一拍脑袋,言逸有些懊恼的抬起头,“对呀,咱们去找找试试看。”

一群人火急火燎的返回了一楼的竞技台,发现了正在吃饭的张舸。赶紧跑过去,把他吓了一跳。

“诶?怎么了,你们做完觉醒了吗?”张舸喝了口水顺顺气,看着几个有些着急的人。

“考官,拜托了,你看看这是怎么回事?”言逸把现在还没桌子高的言和抱起来给他看。

“噗——!”张舸还没咽下去的一口水直接朝一旁喷了出来,“怎么会变成这样的?”

阿绫马上把详细的事情经过跟张舸描述了下。

“哦...是这样吗?”张舸把事情经过仔细理了一遍,“这样的情况虽然在我知道的范围内并没有出现过,不过在我们的区总部那里有过这样的情况发生,据我的了解,这样的状态并不会持续很长时间,顶多第二天就能恢复原状,不用担心。”

“只是觉醒带来的副作用吗,这还好…...”大家一直忐忑的心终于放下了。

张舸把自己的饭盒收了起来,又缓缓开口,“从你们现在的状况来看,真是太糟糕了,你们应该接受系统的训练来提高你们异能的续航/性/。”

听张舸这么一说,众人都有些不好意思地低下头。

“看来被我说中了,啧,真拿你们没办法,我就看在你们是在从我这里完成觉醒的份上,指点你们一二吧。”张舸一脸无奈的摇摇头,“现在除了还是小孩子的小指挥官,都在下午两点给我到三楼的训练室集合。”

“是…….”小声的回答了一声,几个人抬脚就想溜走。

“大点声!”张舸严肃起来喊了一句,“不是才吃过饭吗。”

“是!”用自己最大声音吼了出来,几人马上作鸟兽散。

又是摇了摇头,张舸轻笑出声,自从成为副区长,他已经好久没有想今天这么高兴和期待过了。


评论(2)

热度(10)